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教狗狗握手的本領?

怎麼教狗狗握手的本領?高高興興的養了一隻狗狗回來,是不是特別想好好訓練一番?說到這裡就有點頭疼了,該怎麼訓練呢?都有哪些本領可以讓狗狗學習呢?別急,小編搜羅了一些可以把狗狗帶出去倍有面子的訓練方式,今天先從握手開始哦~

初階訓練-握手

1、讓狗狗在你面前坐定,可以用零食誘惑狗狗到你面前坐下。注意訓練時間不要選在飯後哦,這樣零食的誘惑力會減小。怎麼教狗狗握手的本領?

2、當狗狗在面前坐好後,就可以開始握手訓練了。你需要一手拿著零食,一手攤平放在狗狗面前的地板,然後發出“握手”的口令。若狗狗輕輕抬起前腳,你就可以借此機會握住,然後給予獎勵。怎麼教狗狗握手的本領?

3、要是狗子沒有反應該咋辦?那當然它不動你動。用手指輕輕戳戳狗狗前爪引起它的注意後,把手再次攤開,只要狗狗伸爪碰你的手了,就已經無限接近成功啦!怎麼教狗狗握手的本領?

4當狗子已經學會把自己的爪子踩在你放在地面的手上時,你就可以慢慢抬高手掌高度,進行重複的訓練。最終,把手抬到一個適合的高度加強訓練就好了,每次訓練取得成果,都要給一定的獎勵哦!但也要注意每次訓練時間不要超過10分鐘,

時間一長,就算有好吃的。狗狗還是會覺得厭煩的。怎麼教狗狗握手的本領?

怎麼教狗狗握手的本領?握手相對來說,對於狗狗的學習還是比較簡單的,只需要零食的誘惑狗狗自然就會用爪爪扒著你,

這個時候你給一些進一步的引導,狗狗學起來就特別的神速。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