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教狗狗握手

一個有默契的握手動作,毋須語言,只要狗主人把手伸到狗狗足前,它便會主動地與主人握手。握手遊戲只有一個簡單目的,

那就是狗主人必需讓狗狗聽得懂“握手=把腳抬起來”或看的懂“手伸過去=把腳抬起來”這麼簡單。

雜技團的狗狗總是那麼惹人喜歡,它們會各種各樣的小把戲,自己家的狗狗其實也可以學會的哦!握手是增進您與狗狗增進親密關係的訓練,但是請您注意的是,這類訓練更需要狗主人的愛心和耐心,千萬不可操之過急哦!訓練方法是:讓狗狗戴著項圈,坐在狗主人的對面,然後請狗主人蹲下。

當狗狗坐定後,用手輕點它的左前腳,狗狗天生本性就會撓您,當狗狗的左前腳就會自然的抬起,這時您趁機握住狗狗的前腳,並對它說“握手”。

接下來您就要反復的重複這個動作,如果當您發出“握手”的口令狗狗沒有抬起前左腳,您可以試著撥動它的左前腳,

接著狗狗的左前腳會很自然的抬起懸空,這時您仍要不斷地重複口令“握手!

這時狗主人主動地將它的左前腳抓住,並告訴它“握手”。當狗狗做完動作,馬上給予點心作為鼓勵。這時您應該表現出很高興得樣子,讓狗狗感覺到您很滿意它的做法,可激發它的激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