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把狗狗養的特別忠心?

怎麼把狗狗養的特別忠心?大家養一隻狗狗都想養特別忠心的,狗狗忠心與否除了原本的性格以外,和後期的訓練教育也有關係,下面,就和大家探討一下,狗狗的忠誠度怎麼提升。

怎麼把狗狗養的特別忠心?如果是剛帶回家的狗狗,需要給它準備好一切幼犬相關的溫暖而舒適的窩或墊子,用你柔軟的的舊衣服墊在上面,把窩放在它隨時能看到你的地方,這樣可以減少它的陌生感和恐懼感。除了睡覺和外出時,儘量不要把幼小的狗狗一直關在籠子裡,多與它互動,或讓它自由熟悉屋子裡的環境,有利於從小培養信任感。

剛帶回家的幼犬,免不了會在家隨地大小便,啃咬家庭裡的物件、莫名地吠叫等。這時主人不要隨意對它體罰,這樣會使它恐懼,抗拒與你接觸,不利於忠心的培養。如果你也是剛進入鏟屎官行列的新手,那就應該在初期花更多的時間教育它定點大小便,

並密切關注它的行為,教育它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怎麼把狗狗養的特別忠心?狗狗會對從小餵養它的主人特別忠心,無論是什麼品種的狗狗,都會對賜予它食物的人懷抱好感。如果你想要你的狗狗特別忠於你的話,無論多忙,堅持親自餵養狗狗,會構建狗狗對你的依賴和信任。


1.及時糾正

怎麼把狗狗養的特別忠心?當狗正準備做"不可以做"的事情的瞬間,應大聲、果斷地制止它。如果事後再來訓斥它,狗不會明白其中原因而且依然會繼續做那些"不可以做"的事。更嚴重的是,在不明原因的情況下經常遭到訓斥,狗就會漸漸地對主人產生不信賴感,變得不再聽主人的話。

2. 適當的誇讚

怎麼把狗狗養的特別忠心?當然,訓練的目的是 “教會”,而不是“罵會”。一味的訓斥也會造成狗狗的排斥和抗拒。在狗狗做了正確的事情後,及時給予誇獎和撫摸,讓狗狗明白什麼才是使主人愉快的正確行為。

3.陪伴和玩耍

無論多懂事,多聰明的狗狗,都是需要陪伴的。

所以我們不太建議工作時間太忙的朋友養狗。長期得不到足夠陪伴和玩耍的狗狗會進入抑鬱狀態,隨之出現抗拒命令、自閉、易怒等負面狀態。

4. 愛☆禁☆撫

怎麼把狗狗養的特別忠心?給狗狗梳理毛髮時,和它對視,眼神溫柔點不僅要撫摸頭和背部,還要觸摸到耳朵和指尖等一些敏感的部位,使它逐漸適應被人愛☆禁☆撫,不會抗拒與主人親近。另外,如果小狗四腳朝天把肚子露出來,就表示它已經“降服”了或是向您撒嬌,這時您應該輕輕地愛☆禁☆撫它,以培養它服從主人的意識。

5. 溝通

狗狗是很聰明的物種,在主人和它積極地溝通時,它會接收到許多資訊。在日常生活中注重與狗狗進行互動,在訓練、玩耍等過程中教授它一些簡單的語言指令,

這樣就可以讓狗狗今後更加理解你,更加服從你。

怎麼把狗狗養的特別忠心?狗狗是否忠誠還是要考主人的後期的教導,主人教的好,狗狗就學的好,自然就越來越忠誠。不過小編更希望你能把狗狗當做家人一樣看待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