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小金毛沒有胃口吃東西怎么辦

剛生下來的小金毛,狗主人在照顧的時候要仔細一些,如果小金毛有什么異常情況要及時處理,尤其是沒有胃口吃東西的這種情況要注意一些,下面就來說一下要怎么照顧剛剛出生的小金毛,狗主人可以參考一下。

1、給小金毛做好保暖

狗狗剛剛出生的時候,身體的各個方面都還沒有長好,狗主人要注意給小金毛做好保暖,不要讓小金毛受到天氣的影響,讓身體出現一些不好的情況。狗主人可以給小金毛準備狗窩,還可以在狗狗睡覺的地方放上一些舊衣物,這樣也可以給狗狗保暖,給狗狗準備熱水袋和取暖器,也是可以讓狗狗保暖的,如果主人有條件的話,可以直接給小金毛準備一個保溫箱,讓小金毛在保溫箱里好好的休養。

2、注意小金毛周邊衛生

前面有說過,剛出生的小金毛,身體是比較弱的,除了比較容易受到天氣的影響,還比較容易受到周邊環境的影響,

所以狗主人要注意把周邊的環境都打掃干凈。如果有給自家小金毛準備保溫箱的話,要注意每天都清潔一下,讓小金毛有一個干凈衛生的生活環境。

3、讓小金毛好好吃東西

剛出生的小金毛,吃東西是比較重要的,小金毛一般是吃母乳會比較合適,如果小金毛剛出生,就跟自己的母親分開了,吃不到母乳的話,就可以給小金毛準備一些羊奶,然后每天給小金毛喂4~6餐,讓小金毛可以按時吃飽飯。如果小金毛沒有胃口的話,狗主人可以摸一下小金毛的肚子,看看是不是消化得不好,如果是的話就可以給小金毛吃一些汪想消食粉幫助狗狗,狗主人還可以用按摩來配合幫助狗狗。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