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拉稀精神不好怎么辦?

想必很多家庭都應該遇到過家里的貓咪翻家里垃圾桶的情況,那些變質的食物被貓咪吃下,就會導致貓咪嘔吐拉稀的情況。當然其他方面也會有,比如本身就有腸炎或胃炎,胃腸對食物消化吸收,隨炎癥產物一并排出而成腹瀉,這時候不要驚慌,要給貓貓最溫和的食物并添加益生菌,慢慢調理腸胃,可以讓貓貓回歸到正常的狀態。


貓咪拉稀精神不好怎么辦?

著涼也是貓咪腹瀉的原因之一,如果沒有給貓咪做好保暖工作,天氣的驟變會影響貓咪的精神和身體,出現腹瀉。為了防止這種問題出現,主人應當根據天氣預報,及時給貓咪做好保暖工作!


貓咪拉稀精神不好怎么辦?

個別品種的貓由于腸道中缺乏分解乳糖、蔗糖、麥糖的酶,或小腸絨膜短少等先天性缺陷因素,糖或其他營養物質、水分等不能充分消化吸收而成腹瀉,這種病癥多半還是由于飲食引起的,除了調整食物以外,最好能帶貓貓去醫院看看,因為這種病癥普遍是慢性的。還有身患腫瘤、嗜酸性細胞瘤、肝炎、胰腺炎等均可引起腹瀉,這種腹瀉是疾病的前兆,一定要認真對待,對癥下藥。最后體內寄生蟲同樣也會造成貓咪的腹瀉,

主人在給貓咪清理便便的時候如果發現血跡或者被排出體外的活蟲時,就要及時帶貓咪去醫院打蟲并調理身體。


貓咪拉稀精神不好怎么辦?

貓咪的腸胃問題是很多家長都頭疼的事情,不僅喂食的碗具要經常清洗干凈,喝的水也要經常更換,

這樣才能避免腸胃方面的問題。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