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貓咪做b超能看到肚子里的毛球嗎?

貓咪因為愛干凈,特別喜歡清理自己的身上,基本上沒有哪天是不清理個三五遍罷休的。那經常舔毛就會導致毛發進到肚子里,形成毛球癥,那怎么能預防毛球癥的發生呢?


貓咪做b超能看到肚子里的毛球嗎?

如果肚子里有毛球是可以通過b超看得出來的,寵物主人平時除了要給貓咪準備貓糧等食物之外,所以寵物主人平時要種植一些貓草給貓咪喂食,貓草是可以催吐的,可以有效的讓貓咪把毛球吐出。不過雖然貓草可以幫助貓咪催吐,但是一些貓咪并不喜歡貓草的味道,就不吃貓草,即使那是寵物主人辛辛苦苦種出來的貓草,可能一些貓咪連看都不看一眼,這時,寵物主人只能給貓咪喂食一些化毛膏了。


貓咪做b超能看到肚子里的毛球嗎?

貓咪的毛球就是通過舔毛堆積而成的,每只貓咪身上每天都會有一些死毛,需要主人經常去梳理貓咪的毛發的毛發,把浮毛梳下來。如果寵物主人不經常給貓咪梳理毛發的話,那貓咪在舔毛的過程中就會把這些貓毛給吃進去,所以寵物主人要經常給貓咪梳理毛發,把貓咪身上的死毛給梳理干凈,這樣貓咪在舔毛的過程中吃進的毛發就會少很多了。


貓咪做b超能看到肚子里的毛球嗎?

化毛膏和貓草都能在一些程度上降低貓咪得毛球癥的概率,影響最大的就是貓咪身上的浮毛,還是要每天梳理毛發,使貓咪能舔到肚子里的毛球數量減少。如果一旦發現貓咪得了毛球癥而且比較嚴重的話,

就需要手術治療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