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暹羅貓喝水拉稀是什么情況?

暹羅貓本來是沒什么問題的,為什么發現暹羅貓喝水了之后,沒多久就開始拉稀了,是什么原因導致的呢?到底是不是水的問題呢?


暹羅貓喝水拉稀是什么情況?

都說好奇害死貓,有的時候,主人準備好干凈的飲水,而貓咪卻不愛喝,往往喝臟水,有個段子說的好,貓咪的怪癖之一,喝魚缸里的水,喝洗腳水,喝馬桶水,喝你杯子里的水,就是不喝自己的水。雖然是個段子,但是也是真實反映的問題,所以就會導致貓咪出現拉稀的情況。所以這個原因,因為臟水就可以導致貓咪導致拉稀。


暹羅貓喝水拉稀是什么情況?

排除水質問題,喂養貓咪飲食要有規律,一天喂三餐或者兩次,早中晚或者早晚,每次喂貓糧或者其他食物的時候,應該觀察貓咪吃到七八分飽的時候,及時撤走食物,而不是應該一大盤貓糧放在一個地方給它吃。而現實生活中,很多主人直接給貓咪無限制供應貓糧,而貓咪往往吃太多而消化不良的拉稀。另外,給貓咪換糧、更換環境、驅蟲、打疫苗等,很容易引起貓咪出現應激反應而拉稀。如果貓咪已經到驅蟲的時候,另外貓咪食欲不振,精神也不佳,建議及時帶貓咪到寵物醫院治療,

很有可能是腸炎、寄生蟲等。


暹羅貓喝水拉稀是什么情況?

最后就是貓咪有可能因為種種的原因導致了貓咪感冒了導致的拉稀,這個時候要多關注下貓咪是不是精神不好,有打噴嚏和鼻涕的癥狀,發現有問題要及時就醫。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