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健康

英短吐黃水是什么情況?

英短非常惹人喜愛,無外乎是多樣的毛發顏色,毛發不長,屬于短毛類的一種貓咪,摸起來手感很順滑。更惹人喜愛的就是這張大大的臉了,相比其他品相的貓咪,英短的臉是屬于比較大的了,幾乎可以和加菲、波斯貓媲美的一個品種。但是偶然會發現英短吐黃水的情況,這是什么原因呢?


英短吐黃水是什么情況?

一:毛球癥

貓咪由于長期舔舐自己的身體,導致無意中吞下自己的死毛,有時候一周可能嘔吐1-3次,吐出長條的毛球團,但有些貓咪卻不一定能夠順暢嘔吐出毛球,甚至有些貓咪都已經嘔吐出了黃水卻還是吐不出毛球。

解決方法:可以給貓咪喂食谷登的化毛膏或者貓草,幫助貓咪消化體內的毛團,順利排出毛球。

二、貓咪體內有寄生蟲

貓咪肚子里面有寄生蟲,影響了食欲,不吃不喝,并且會吐黃水。

解決方法:定期驅蟲是很有必要的。


英短吐黃水是什么情況?

貓咪對食物過敏或者消化不良,嚴重的可能患有腸炎。貓咪可能對某些食物存在過敏現象,大多在進食后兩小時內發生嘔吐,嚴重的話,還可能導致拉稀。另外貓咪吃得過快、吃得過撐,往往腸胃消化不良,容易發生嘔吐,如果由于長期不恰當的喂食,

貓咪染上了腸胃炎,表現癥狀之一就是經常嘔吐,沒有食欲。


英短吐黃水是什么情況?

這種情況就需要家長去喂食一些易消化的食品,再結合飼喂一些腸胃寶來調理腸胃。逐漸改善貓咪的腸胃功能。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