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阿拉斯加居然還會抓老鼠?

說到抓老鼠,大家應該第一想到的應該都是貓咪,貓咪抓老鼠也都是幼兒園的小朋友都知道的事情,那你們見過阿拉斯加狗狗會抓老鼠的嗎,是不是很驚嘆呢?看到這種狗狗也不用特別的驚訝,有的狗狗天生就會抓老鼠,也有的狗狗是可以后天訓練的。


阿拉斯加居然還會抓老鼠?

阿拉斯加是一種可訓練的動物,其是它們的本性比較調皮貪玩,很多阿拉斯加生來就有抓耗子的本能,特別是一些獵犬,經過訓練可以達到驚人的效果。特別是阿拉斯加這種聰明又聽話的狗狗,有些阿拉斯加無師自通天生會抓老鼠,有些阿拉斯加在主人的訓練下也能掌握抓老鼠的本領。


阿拉斯加居然還會抓老鼠?

訓練阿拉斯加抓老鼠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施行:

1、首先抓一只老鼠,家長們抓住打死的老鼠也行,千萬不能是吃了老鼠藥的老鼠,可能會把阿拉斯加毒死。

2、用線的一頭拴住老鼠的腳,找一根樹枝用線的另一頭拴住。

3、先給狗聞一下或者咬一下老鼠,在用老鼠逗逗狗就可以了,興趣夠濃以后,把狗關在別的地方

4、在其他地方用狗狗剛咬過的老鼠沿著墻角拖過,在終點放好老鼠,然后把狗放出來,

用手指示嗅源狗狗就會自己找老鼠了。

5、但是要記住不要讓狗狗吃老鼠,老鼠身上攜帶的病毒很多,讓狗狗吃老鼠可能會讓狗狗出現腹瀉嘔吐甚至中毒的現象。


阿拉斯加居然還會抓老鼠?

所以在訓練阿拉斯加的同時,要訓練狗狗不能吃老鼠。如果實在是擔心話,

可以使用玩具進行訓練,反正只是為了訓練狗狗的反應里和敏捷度,家里也會有什么老鼠,所以就當是一種訓練玩玩的方式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