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博美犬為什么晚上一直在叫喚?

博美犬晚上會叫喚也有很多原因的導致,比如家長們可以考慮是不是因為博美犬比較小,或者剛到了陌生的環境比較怕,所以才會頻繁晚上叫喚而吸引主人的陪伴?但是這個前提是博美犬的進食、排泄和精神都是正常的。


博美犬為什么晚上一直在叫喚?

還有一種就是,有些博美犬在夜間不好好休息長期的夜間吠叫并不是因為對環境不適,也非饑餓導致,而只是因為不良的生活習慣,以及主人沒有正確的引導。對于這種情況,建議不要去過多的在意和理會,不要讓他認識到只有自己叫喚主人就會來陪伴自己的想法。如果影響到睡眠可以考慮將他放到遠一些的地方。


博美犬為什么晚上一直在叫喚?

如果,博美犬是很急促的叫喚,甚至有試圖踹門,很急切的要叫醒你,建議最好還是起來看看情況,因為博美犬很多時候有不同于人類都敏銳,能發現很多不一樣的東西,也許真的可能是有異常情況,也未可知。在觀察后如無異常再對博美犬進行安撫,讓它安靜的睡覺。還有一種就是博美犬實在是因為精力旺盛無處發泄,精力太豐盛沒辦法消耗而導致它到晚上就瘋狂的叫喚。

那么,作為主人建議白天最好帶它多散步運動,消耗它過于旺盛的精力,幫助它夜間更好的睡眠。


博美犬為什么晚上一直在叫喚?

簡單來說,博美犬夜晚會叫,除了因為博美犬的習慣問題就是博美犬精力太充沛,這種情況下適量調教就能有所改善。

但是如果是生病引起的,就要及時就醫,排除病情。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