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邊境牧羊犬訓練怎么才能做好?

 在大草原上放牧的牧民,在放牧時都會帶上自己的牧羊犬。某種程度上講牧羊犬的作用,完全能頂的上一個成年人。它能夠忠于職守,認真的替主人看好每只羊,如果有外來侵犯,它也會馬上沖上去保護羊群。那么一只邊境牧羊犬訓練怎么才能做好?其實從大的方面講,要做好狗名字的訓練,有關于吠叫的訓練,以及喂食訓練。

1、給牧羊犬起好名字,訓練其召喚必應

邊境牧羊犬訓練怎么才能做好?首先要想做到讓牧羊犬隨時聽你的召喚,你要先給它起個名字。隨后你每天要時不時的叫它的名字。

當一只牧羊犬跟隨一個新的主人,一開始它還不太適應。那么你可以天天都進行名字召喚訓練。每天你可以隨機的選擇時間,用干脆明亮的聲音去呼喚它。時間長了以后這就成為了一種條件性反射。


邊境牧羊犬訓練怎么才能做好?

2、要訓練它不可以隨便亂叫

邊境牧羊犬訓練怎么才能做好?在放牧時牧羊犬與主人是相互配合的,于是必須要求你的牧羊犬,不能隨意的對其它動物吠叫。而這一點該怎么訓練呢?一般狗狗剛跟著主人時,或許有些不太適應。特別是在晚上這種狀態很明顯。牧羊犬總是會叫個不停。這時候你可以給它個玩具,又或者是直接把一個鬧鐘擺在離它不太遠的地方。就算是在城市里。但這種方法是通用的。

3、多做喂食訓練,可以加深它與主人的關系

邊境牧羊犬訓練怎么才能做好?在喂食這件事情上面,做為主人你要經常去喂它,讓它心中認定你就是它真正的主人。喂食的地方要固定,喂食的時間也盡量的固定下來。如果還沒有到進食的時間,

牧羊犬卻跑到主人身邊撒驕,你一定要堅決的拒絕。這樣才能樹立起主人在它心中的絕對權威。

對邊境牧羊犬的習慣訓練,不可以太過著急。要有計劃的在一個時間段,給它完成一個習慣的練習。同時每天每次的訓練,次數和時間不可以多。隨著訓練時間和次數的增多,慢慢的要給牧羊犬以食物方面的獎勵。邊境牧羊犬屬于犬類當中智商很高的,只要你花點時間用點心很快就能訓出來。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