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么為惠比特犬穿衣服呢

別以為大型犬穿衣服就不可愛了,其實,惠比特穿了衣服會顯得特別可愛,但也不是所有的惠比特都適合穿衣服的呢。挑選惠比特的衣服第一步就是量體,從寵物的角度來講,它們的三圍應包括:頸圍、胸圍及身長。那么,怎么為惠比特犬穿衣服呢?

1.不要長時間給狗穿衣服,出去的時候穿上,回來的時候脫掉,可以避免惠比特抓破衣服或者亂咬衣服

2.選用合身的狗衣服,別勒著惠比特的寬松款式為好。

3.注意狗衣服的面料,選用純棉、純毛(當然真絲的也是可以的)這類天然的面料,可以最大程度上減少引惠比特皮膚過敏,瘙癢之類的情況,而且也減少靜電對惠比特皮毛的傷害。

document.getElementById("bdshell_js").src = "http://bdimg.share.baidu.com/static/js/shell_v2.js?t=" + new Date().getHours();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