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邊牧多大訓練比較好

很多寵主都有過這樣的煩惱,自家養的狗狗經常出現許多不好的習慣,在家里隨地大小便,撕咬家里的物品,沙發,亂翻垃圾桶等等,其實想要糾正這種行為習慣,需要從小時候開始開展訓練,那么在長大以后才能夠成為一只乖巧有素養的狗狗,所以寵主一定要抓住最為適合的訓練時期。那么,邊牧多大訓練比較好?在合適下面就和大家分享邊牧相關的訓練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1. 多大訓練比較好

邊牧多大訓練比較好?一般的情況來說,在邊牧七十日大的時候就可以開始相關的訓練,當然這里的訓練只是一些較為基本的訓練,還不能進行較為復雜的動作訓練。在邊牧六個月大以前,都是身體發育最快的時候,這個時期也是狗狗的黃金訓練期,狗狗的學習能力都處于最強的狀態,把握好這個時期進行系統性的訓練教育,往往在成犬以后狗狗都會非常的懂事,

并且服從性也更高。

2.訓練的三個階段

一般來說,對于邊牧的訓練主要可以通過三個階段來開展,在邊牧三個月到五個月大小的時候,可以開始一些較為基本的禮儀和服從性訓練,這類的訓練主要包括坐下,臥下,站立,跟隨行走,握手,大小便等等。第二個階段在邊牧六個月到八個月大小開始,主要進行強度較高的跑步和跳躍訓練,第三個階段則是從邊牧八個月到一歲半開始,這里主要是進行障礙物訓練。

3.引起狗的訓練興趣

一些寵主以為邊牧智商高,特別的聰明,自然訓練就會非常容易,雖然說邊牧天性聰明,但是訓練也不是那么容易進行的,因為狗狗聰明也會存在更多的思考,所以就需要寵主學會通過不同的方法引起狗狗的興趣,

這樣訓練才更好的展開,主要可以通過獎勵和鼓勵的方式去誘導,結合狗狗的性格特點,那么訓練就會比較順利。

以上就是關于邊牧多大訓練比較好的相關介紹,大家學會了嗎?對于寵主來說,一定要掌握好邊牧的黃金訓練期,這樣訓練難度才能夠降低,更容易培養出有素養的邊牧。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