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幼犬為什么喝牛奶會拉肚子

當狗媽媽奶水不足的時候許多小伙伴會用牛奶代替奶水,這是十分錯誤的方法,因為這會導致狗狗拉肚子甚至死亡,下面大家跟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幼犬為什么喝牛奶會拉肚子。

當狗媽媽奶水不足時,主人幫助喂養可以有效地降低狗媽媽的負擔。在市面上出售的犬用奶粉,與母犬的奶水很接近,只要沖泡一下就可使用。

如果用牛奶進行人工哺乳,由于蛋白質含量嚴重不足,狗寶寶還是會被餓死。必須在經過煮沸的新鮮牛奶中,加人犬用奶粉和蜂蜜當然,乳汁不是越濃越好,觀察仔犬的糞便狀態可調整,糞便太硬,可以把牛奶調得濃一點,反之,則調得淡一點。正常狗寶寶的糞便像細長的面團,用手可以拿起來.

出來的奶水溫度應稍微高于體溫,以40攝氏度最好。可用嬰兒奶瓶喂,先用牙簽在奶瓶的乳☆禁☆頭嘴上戳個小丶洞,如果洞大了會嗆了小狗而造成肺炎,甚至噎死。

喂奶時可讓狗寶寶的兩只前腳搭在您的掌心上,因為狗寶寶吸奶時習慣用兩只前腳按摩狗媽媽的乳☆禁☆房,使奶水源源不斷.

脆弱狗寶寶的腸道無法吸收牛奶,極容易造成腹瀉,嚴重的腹瀉可能引起脫水,甚至死亡。所以要人工喂養小狗狗,一定要到寵物店買專門的狗奶粉,這些奶粉都是經過特殊處理的,符合狗狗的消化需要。

所以說用牛奶喂養狗寶寶是不科學的,牛奶中的營養成分和狗寶寶專用奶中的營養成分有很大的區別哦!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