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詳細講解訓練愛犬坐立的四個方法

一般來說,狗狗一歲左右就可以教坐立了,因為相當于人類的七歲左右,這個時候狗狗也相對于發育比較健康了,并且練習坐立也有助于它之后的成長,而訓練狗狗坐立簡單來說就四個方法,一個是食物引誘法,第二個是發出指令,第三個是訓練靜坐時間,第四個完成一系列動作,接下來就為大家詳細講解如何訓練的四個方法。 

第一個方法食物引誘法

首先是準備好狗狗喜歡吃的零食,然后在訓練當中去獎勵狗狗,反復幾次之后,狗狗就會明白這樣做之后是可以得到獎勵的,它自己也會習慣的去做這個動作了。

第二個方法發出指令

發出指令的意思就是在開始訓練狗狗的時候一定要固定好口令,比如“坐”或者是“坐下”,這樣在以后當它聽到這樣的指令就會自己坐下來了。

第三個方法訓練靜坐時間

等到它能夠聽懂指令之后,這個時候我們就可以訓練它靜坐的時間了,當發出命令之后,讓它坐在你的對面,然后在慢慢起身離開,如果說狗狗在你離開移動的時候,有想要起立的表現的時候,你就應該反復的發出“坐”這類的指令,讓它重新再原來的位置上做好。但是值得注意的是開始初期訓練時候在十秒以內不動,

就可以給狗狗一定得獎勵,然后在慢慢的延長時間,在培養的時候要注意時間是由短到長,而距離應該是由近到遠,不要著急。

第四個方法完成一系列動作

一般來說準備好牽引繩是有助于狗狗訓練的,當把它引導到自己的對面,接著發出指令,同時可以上提牽引或者是直接教導使得它坐下,如果這個時候狗狗不是很明白這個意思,想要跳起來,這個時候可以不用去管它,只需要重復的喊坐,然后重復的去擺正它的姿勢就可以了,直到后面它有意識的坐下的時候,等到基本上完成這一系列動作,就可以給食物零食獎勵。

我們在訓練的時候應該選擇一個清靜的環境,這樣狗狗才不會被其他的事情吸引,等到它能夠熟悉的做好一系列動作之后就可以讓它在復雜的環境下接受訓練了,這樣也是可以很好的鍛煉狗狗的抗干擾的能力,在復雜的環境下訓練的時候,它的動作是很容易就會收到刺激影響,因此要適當的用強迫的方法去讓它慢慢適應,

以上就是訓練愛犬坐立的四個方法了,希望能夠早日讓你的愛犬學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