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愛犬左側隨行

左側隨行,是愛犬服從訓練的基本項目,但訓練要有步驟,不能一蹴而就。

1、訓練時要給貴賓犬套上狗繩,而且長度儘量要收短,但也要注意,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愛犬有被勒緊的感覺,您系過領帶就知道了,這樣會很不舒服的,呵呵。

2、發指令時聲音一定要清楚,嘴裡要是含著塊糖儘早扔到垃圾桶去,以免發出含糊不清的聲音,然後拉一拉狗繩,示意比熊向前進,如果它走得比您還快,您就該往後拉拉繩子,使愛犬的步子減慢。在家呆煩了,也很寂寞的愛犬到了這麼廣闊的天地或者見到漂亮的異性小狗,

也許還會興奮地向後,向左,向右,這時,您不必浪費口舌地呵斥它,而只要朝相反的方向拉拉繩子就行了。

3、當愛犬完成規定動作後,您要立即給予獎勵,方法可以多種多樣,比如摸摸它的腦袋,和它接個吻,當然,最好是給些它愛吃的食品。如此這般,反復練習,直到熟練為止。

4、等到愛犬對您的指令已經非常熟悉了,就可以把繩子去掉再訓練,當它每次很好地完成您的指令後,也千萬不要忘了獎勵一下。您想呀,您要在單位把工作做好了,領導沒任何表示您也會不樂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