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缺鈣一般多長時間能修復

狗狗缺鈣,一般是主人平常沒有留意給狗狗補鈣或是填補得不對。狗狗缺鈣多長時間能修復,需看主人是不是給狗狗采用了恰當的補鈣對策,狗狗的吸收力如何。堅持不懈恰當的補鈣方式 ,能夠讓狗狗缺鈣的情況更強及其迅速地修復。

一,補鈣階段

狗狗從2個月逐漸就必須適當補鈣,由于狗狗進到迅速成長期,人體和人體骨骼看起來快,這個時候人體骨骼對鈣質的要求非常大,要是沒有立即填補,之后非常容易有人體骨骼難題,例如會出現身型偏小、腿形轉變、哆嗦、抽動、腿瘸等難題。

狗狗在懷孕期間及其哺乳期間也必須大量地填補鈣質,不然非常容易出現生完孩子低血鈣。次之衰老期也必須非常好補鈣,由于這時鈣質外流多,非常容易出現骨質疏松癥。狗狗在別的階段,看情況也必須適當補鈣。

二,喂小寵物兒童鈣片

假如主人之前一直沒有留意給狗狗補鈣,

狗狗早已出現了缺鈣的情況。那麼這時就一定要高度重視起來了,不然缺鈣越多,人體骨骼難題更比較嚴重。

在平常的飲食搭配中,主人必須給狗狗喂含鈣量高的食材,例如蝦米皮、黑芝麻粉、水豆腐、乳制品這些。狗狗早已缺鈣了得話,食療較慢而且功效并不大,這時必須立即給狗狗吃小寵物兒童鈣片,能夠立即吃還可以拌到食材里一起吃。

三,多日曬

要想能夠更好地給狗狗補鈣,能夠帶狗狗出來曬曬太陽。多日曬有益于人體形成維他命D,而維他命D能夠推動鈣質的消化吸收。主人必須每日帶狗狗出來散散步和健身運動。

例如帶狗狗到城市廣場、花園里,和狗狗玩接飛盤、撿物的手機游戲,

或是讓狗狗肆無忌憚飛奔,和其他狗狗玩樂。那樣既能夠推動鈣質消化吸收,又可以能夠更好地加強鍛煉。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