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狗狗護食怎麼辦,怎麼改正狗狗護食?

狗護食是天性使然,在狗狗吃飯的時候,如果你伸手去奪它的食物,那麼後果就可能是你被它咬傷。要改變狗狗護食,這需要時間。家長訓練狗不護食需要一點耐心,不要一開始就去搶它的東西,應該採取合適科學的方法,通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改正狗狗護食的習慣。

首先,做為家長可以經常放一些美食在手中,然後攤開手掌,就將食物放在手心上喂給狗狗吃。要知道,其實這種餵食方式時候很安全,狗會舔食,它不會咬到手。而等到狗狗習慣這種飲食方法之後,家長就可以嘗試性的把食盆拿在手上,然後在嘗試的喂給狗狗吃。

其次,在日常生活中,要慢慢的讓狗狗熟悉在飲食的時候身邊有人在。例如,在剛開始的時候,當狗狗飲食的時候,家長可以慢慢的靠近它,然後一邊撫摸它,一邊把食物倒進它的食盆。在整個吃飯的過程中,還可以嘗試的去撫摸狗狗的身體,

讓它可以在自己的撫摸下慢慢的進食。注意,撫摸應該輕柔不能急促,千萬不能給狗狗不安全的感覺和印象哦。

最後,等狗狗慢慢適應以上的飲食之後,家長就可以開始嘗試,在狗狗吃東西的時候,去觸碰它的食盆。當然,如果端走食盆的時候發現狗狗有憤怒的情緒,那麼家長就可以大聲呵斥,並端走食物。然後等狗狗安靜之後在將食物拿出來,並且鼓勵它。如此不斷的重複訓練,慢慢的改變狗狗護食的毛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