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哪些種類的狗喜愛游水

大家都聽聞過“狗刨式游泳”,表明有很多種類的小狗非常喜歡水,尤其是中大型犬。但另外也是有許多種類的狗十分不防水,乃至都十分反感冼澡,那么有什么種類的狗喜愛游水呢?

1、薩摩耶

討人喜歡的薩摩耶能夠 說成游泳健將一枚,薩摩耶歸屬于長毛犬,細細長長毛發在水中或是是嚴寒的地區都能夠保護自己的人體,他們不怕游水,非常喜歡游水的全過程,也可以融入各種各樣惡劣的環境,一身很厚毛發讓他們義無反顧。

2、泰迪犬

泰迪犬不但智力十分高,游水的本領也是無狗能敵,由于vip這一種類最開始被別人訓化便是用于抓鴨子的,

能夠 說成當之無愧的水里小馬達。

3、金毛尋回犬

金毛均勻、強有力、十分開朗,別以為身型沉重,確是非常喜歡游水的,是獵人獸獵捕最愛的尋回犬。

4、拉布拉多

金毛個性化忠實、空氣、憨厚老實、柔和、太陽、樂觀、開朗,

智力極高,和金毛尋回犬性情很像,備受獵人獸的鐘愛,用它來捕獲鳥類再適合但是了。當代日常生活,愈來愈多的金毛被授予了導盲、援救、軍犬的標識,但無論是海上還是陸上,這一工作認真、性情柔和的小狗,都能非常好的融入生活環境。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常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