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夏日如何給家中的狗子減溫

狗子們是十分怕高溫,由于全身上下的肌膚里是沒有皮脂腺的,排熱全靠嘴巴,現在夏天愈來愈熱了,如何給狗狗一個舒服的自然環境,不許他們在夏天里中署呢?

第一,給狗狗充裕的水份,夏季里狗狗根據嘴巴來排熱,身體的水份伴隨著吸氣漸漸地外流,這個時候,狗狗就在立即填補水份,有的狗狗愛玩,會一直玩而忘掉喝水,主人家就需要在適合的情況下給狗狗提示,催促他們去喝水。多喝水,提升基礎代謝,把人體的發熱量根據循環系統排出身體之外。

第二,防止狗狗在烈日下邊曝曬。狗狗有時愛玩,在烈日下邊玩的時間太久或者主人家在烈日萬里晴空之時帶狗玩兒,這個時候,木地板被太陽曬過是十分燙的,狗狗立即用腳來來觸碰路面,非常容易被燒灼。

第三,給狗狗分配一個舒服的自然環境,有標準的能夠給狗狗專業的電扇或者分配到中央空調的屋子里。

第四,出門遛貓遛狗的時間或者挑選太陽光都還沒出去的早晨或者太陽落山后的黃昏以后,路面清爽,空氣中的溫度也不是很高,較為合適狗狗在外面飛奔或者玩樂,與此同時,在出門時,要給狗狗帶一瓶水,當狗狗張大嘴氣喘時,就可以給狗狗提升水份,防止狗狗由于少水而身體溫度過高,而造成 的中署狀況。

第五,夏季能夠更改狗狗的運動習慣,或者帶狗狗海邊游玩游水,狗狗既獲得了鍛練又可以消夏避暑,一舉兩得。

第六,夏季的食材以口味淡為主導,人平常在夏天也不太吃得油膩感,因此狗狗也是,在夏天的情況下,不必吃得太油膩感,狗狗并不像人,較為有控制,一般狗狗全是較為喜歡的,

因此,給什么就吃啥,可是為了更好地狗狗們的身心健康,或是要有效配搭,讓狗狗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第七,不必讓狗狗長間呆在中央空調屋子里,在中央空調房里呆的時間久了,還要立即地給狗狗填補水份,長期呆在中央空調屋子里,對熱冷的調整工作能力降低,這類狀況下,就算是出來一小會,也非常容易中署的。也不必讓狗狗冷熱交替很經常,有時人都吃不消,更不要說狗了,那樣是很容易感冒的。

還有一個小竅門,便是在夏天的情況下,往狗狗的鼻子上噴幾滴水,那樣還可以減少狗狗的溫度,狗狗也不會那麼熱,也不易中署。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