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日常醫護狗狗的眼睛

夏日炎熱,狗狗的眼睛周邊很有可能會發生很多的眼屎多、腫脹等狀況,作為一名達標的鏟屎官,狗狗基本上的眼部保養一定要掌握,今日小編就梳理了一篇干貨知識,供諸位個人收藏。

一、護理學基礎

平常鏟屎官可以用溫和的純棉毛巾,輕輕地的擦拭狗狗雙眼及周邊,擦拭時,一定要留意擦拭的幅度,不能過輕,也不能過重,擦拭的方式 也非常簡單,從雙眼的一邊擦到另一邊,隨后將純棉毛巾清理整潔,再反復以上姿勢,直至擦拭整潔截止,全部過程期,千萬別往返擦拭,要不然會對狗狗的眼睛造成損害。

二、填補眼周培養液

有時候狗狗雙眼的營養成分沒有緊跟,也會造成 狗狗得了各種各樣病癥,如:減緩骨骼生長、消化吸收驅動力不夠、基礎代謝減緩等狀況,因此 ,給狗狗填補適當的眼周培養液尤為重要,鏟屎官千萬別忘掉喲!

三、多清理

有一些目光大,淚腺豐富多彩的狗狗,很容易發生眼淚、眼屎多等狀況,比較嚴重的狗狗雙眼下邊的頭發,會被眼球排出的淚膜所環境污染。

四、眼部按摩手法

按時的給狗狗按摩,能夠減輕眼壓過高,腫脹等狀況。鏟屎官可以用兩手輕輕地的推拿狗狗內眼角周邊,進而做到輸通眼周毛細血管,減少狗狗眼睛疾病的實際效果。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