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皮膚病掉毛用什么藥

狗狗皮膚病掉毛的因素較多,病菌引發的皮膚病,用過氧化氫溶液或酒精、碘伏等消毒劑清除;鏈格皮膚病,可以用紫外光加膏藥醫治。對于不一樣發病原因,最好是資詢專科醫生再服藥。

假如看到小狗的身上有一處掉毛、發癢、也有結疤、紅疹子等,那便是得了皮膚病。皮膚病掉毛的因素較多,病菌引發的皮膚病,用過氧化氫溶液或酒精、碘伏等消毒劑清除疾病,隨后抹上外用左氧氟沙星疑膠或依諾沙星乳膏,要是沒有,也可以用金霉素、羅紅霉素眼膏取代。鏈格皮膚病,可以用紫外光加膏藥醫治,將全身上下拿布或紙擋住,外露疾病位置放到陽光底下曬15-30分鐘,或用8-10W紫外線殺菌燈10-15公分間距直射約5分鐘,隨后抹上克霉唑栓、聯苯芐唑、酮康唑等乳膏,必需時遮蓋上沙布。

此外,泡浴也是個很高效的診治方式。平常,主人家要留意小狗生活環境的干凈衛生,

不必長期讓小狗出自于濕冷冰冷的自然環境。針對小狗人體的醫護,要還記得按時除蟲。有標準得話,多給小狗填補維生素b2,增加抵抗力,也是修復肌膚抵抗能力所必需的藥物。最終,對于不一樣的發病原因,最好是詢問專業性的大夫在服藥,掌握口服或是外用,及其操作方法,不必亂服藥。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