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分辨荷蘭英特威疫苗?

時下寵物診療市場魚目混雜,真假難分。下面我們給寵民介紹一下荷蘭英特威疫苗的分辨情況。

認准Nobivac註冊標識:(1)看字跡是否清楚(粉體瓶上有中文標示自2008年8月後都有);(2)看是否有獸藥動檢標籤(自2005年8月後的都有次簽防偽簽在瓶蓋上);(3)看粉瓶是否真空(正規的都是真空,非真空的不是失效就是假的)(4)看粉體是否有裂紋(失效苗有裂紋);(5)看融合體顏色以及溶解速度(極容易溶解,色澤淡紅無沉澱)(6)瓶體標籤不易撕下(但一沾酒精自行掉落)。

注射疫苗要嚴格遵循動物醫生制定的免疫時間表,過早注射疫苗不僅不會保證健康,

反而會破壞母源抗體的功效,起到相反的作用。母源抗體是指剛出生的幼犬、貓通過母體和初乳得到的抗體。母源抗體可以保證它們在剛出生後的一段時間內對疾病產生抵抗能力,當母源抗體消失後,便要依靠疫苗來使幼犬、貓獲得抗體。

荷蘭英特威犬用疫苗

★一般方法(比較安全、保守)

6周齡 小犬二聯苗

8周齡 六聯苗

11 周齡 七聯苗

★母源抗體良好,沒有流行病

8 周齡 六聯苗

11 周齡 七聯苗

以上是犬的首年免疫程式,以後每年注射一次六聯苗+狂犬苗

注釋:小犬二聯苗=puppy DP褐色蓋(苗)+ DILUENT 紅色蓋(稀釋液);五聯苗=DHPPi 深藍色蓋+DILUENT 紅色蓋(稀釋液);六聯苗=DHPPi 深藍色蓋 + LEPTO 淺黃色蓋;七聯苗=DHPPi 深藍色蓋 + RL 狂犬二聯苗(黑色蓋)狂犬苗=RABIES天藍色蓋(水劑)(貓犬皆可用);英特威疫苗犬用標籤中字母分別代表:D-犬瘟熱病毒 ;H-肝炎病毒(包括腺病毒2型);P-細小病毒 ;Pi-副流感病毒 ;R-狂犬病 ;L-鉤端螺旋體、出血性黃膽鉤端螺旋體

市場上一種貼有中文標籤的英特威犬用四聯疫苗,這其實就是五聯苗。DHPPi(五聯苗)中“H”代表肝炎病毒,也包括犬II腺病毒。中文標籤只注釋為“四聯疫苗”,它和通常所說的五聯疫苗屬於同一種疫苗。預防犬瘟熱、犬細小病毒病、犬傳染性肝炎、犬副流感、犬II型腺病毒。它是國內唯一持有國家農業部許可批號的英特威疫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