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如何選擇寵物醫生

寵物生病了焦慮的主人為選寵物醫生大費周折,下面介紹幾點優秀的醫生所具備的條件及醫院的設備。

醫術:不要以為年紀大一點的醫生懂得比較多,年紀輕的經驗就比較少,雖然一般而;執業愈久經驗愈豐富,但請記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從經驗中學習。而剛畢業的獸醫師通常對新技術瞭解得比較多,但也許會顯得較笨拙或令人沒有安全感,請注意這一點之後,再試著去評估其服務品質。

設備:乾淨的辦公室與新式的儀器通常表示較好的醫療品質,但是也不要完全給漂亮的門面給騙啦!總之,

你應以醫療品質而不是外表來評估獸醫師的好壞。

收費:一般而言,獸醫院的收費較高,是因為其有最新的設備與專業的服務,所以要花較高的本來維持營運,事實上,如果你能事前告訴獸醫師你的預算計畫,讓雙方有共識,再來討論如何進行醫療,則你們比較能建立良好的關係。

服務:當獸醫遇到沒有能力治療的病例時,好的獸醫會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介紹你到專業醫生那裡,一個不願讓顧客轉診的獸醫,可能是對其能力不足之處有所隱瞞。選擇一個有急診服務而能夠轉診的獸醫,且趁貓兒還健康時,事先找好可以急診的地方,以免事到臨頭才手忙腳亂的浪費保貴的時間去找。

根據以上所述,綜合考慮進行選擇,

寵物看病不在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