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托運狗狗注意事項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

很多朋友對於狗狗托運事項不甚瞭解,為此派多格將此事流程和注意事項一併歸納總結如下獻於所需要的朋友以貢參閱,還望有此所需的朋友笑納。

1.至少提前兩天以上的時間致電航空公司,預定有氧機艙。最好是上午延誤概率低的直達航班(不要過站或中轉航班),機型越新越好,舊機型的有氧艙溫度控制不太好。不同航空公司的流程有點不一樣。

2.選購一個適合愛犬的航空籠、箱、能讓狗狗躺下站立便可,籠子越堅固、越輕越好。在籠子底部鋪墊上可以吸水的紙削。

3.出發前提前5個小時左右,到當地動物檢疫部門或者機場或機場動物檢疫部門辦理動物檢疫證明和運輸籠具檢疫證明。(如無熟人,切記要帶上犬只的出生免疫卡和當地辦理的養犬證)

4.出發前不要餵食,可以少量給水,大狗狗要給戴上口罩,小狗狗不可使用鎮定劑,順便可在箱中塞入一條大毛巾,在途中即減輕顛簸碰撞又可以給狗狗磨牙打發時間。

5.到達機場貨運處,填寫完運輸單據、確定好起飛和降落時間後,給對方即收犬人,發個告之短信。告之愛犬到達時間、航班號、貨單號、並囑咐收貨人,帶上自己的身份證件,在犬到達對方機場30分鐘左右便可提前去辦理接犬手續了。

6.告訴結構不要忘記給狗狗帶上水盆和一壺涼開水,

出貨運站後找個安靜的地方讓狗狗稍事休息,補充水分和排泄。 最後別忘了告訴您的朋友、回家的路上別忘了撫摸狗狗並輕聲叫狗狗的名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