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預防狗狗感冒早知道

重營養平衡,增強體質這是個變換的季節,需要大量身體能量,日常飲食是一個管道,但易造成部分營養缺失,需專門寵物營養品來保持營養平衡。這也是寵物增強體質,抗感冒的一方法!這個季節的營養保健補充要適量,否則易造成肥胖症,當然多運動是保持健康的又一方法。
保暖:在秋冬較易感冒季節,幼犬的保暖特別重要,可在睡窩中鋪上布墊來保暖。
減少洗澡次數:免著涼喜歡給狗狗洗澡的主人們要注意,在秋冬季節一定要減少給狗狗洗澡的次數,以避免因洗澡後未吹幹毛髮,而致感冒。
寵主在秋冬季節,約2個禮拜幫狗狗洗1次 澡即可,且一定要儘量吹幹,其餘時間可幫狗狗洗洗四肢和屁股即可。
吃剩食物速清理:因為秋冬季節,空氣會較潮濕,而潮濕的空氣是細菌和黴菌滋長最迅速時期,對於寵物的飲食也要特別小心照護,寵物吃剩或是掉到碗邊的食物,一定要馬上清理乾淨,避免因食物中含有病菌,一旦狗狗吃入肚後導致抵抗力降低,不能抵抗秋冬多變的氣溫,較易產生感冒等症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