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狗跟著人走 使用抗拉式胸套帶

怎麼訓練狗跟著人走,你必須學會控制牽引帶,這樣出去散步時,不管狗兒怎麼掙扎,你都能輕易地控制住他。如果狗兒走到你前面去或是一個勁地往前沖,停下你的腳步.輕輕拉住牽引帶,靜待狗兒返回你身邊。等他退回來之後,表揚他一下,然後命令他’‘跟我走”,再繼續前進。

可以試著把牽引帶取掉,帶拘兒繞著花園散步;使用“跟我走”命令,並用你的左手撫摩他。如果他做得很好,可以再試一次,這次在你的左手裡拿些食物,每走個五步或十步,就獎勵他點吃的。

把用來獎勵狗兒的美食放在你的左邊口袋裡。狗兒很快就知道那裡邊藏著好東西,於是他會更專心地跟若你.服從你的命令。逐漸把獎勵食物時所要走的距離拉長。

你將發現這個“跟我走”命令的鞏固訓練很快就使狗兒不再注前沖了。

讓狗兒走的更悠閒

1、如果狗兒拼命往前Jrp沖,不要用力往回拉牽引帶,

那只會刺激他掙扎得更厲害。你應該停下腳步。然後往後退。狗兒會非常詫異地停下來.看你到底要往哪裡走。用“跟我走”命令讓他回到你的腳邊,然後再繼續走。很快狗兒就能明白。主人並不喜歡他沖在前面.乖乖艱著主人走才會更悠閒。

2、散步中不時改變你的步伐和節奏:慢跑.改向.停住然後再接著走。狗兒無法預料你接下來要怎麼走,他就會很專心地跟隨你,而不是一心往他想去的地方沖。

使用抗拉式胸套帶

1、如果你的狗兒外出時喜歡往前沖,力氣也很大.你也許應該用一條抗拉式胸套帶來對他進行糾正訓練,讓他學會跟著你的腳步走。

2、給狗兒系胸套帶時.先把它套到狗兒的頭上.動作要輕柔。

3、小心地把狗兒的腿穿過一“袖孔”。

3、仔細檢查一下胸套帶是否過緊、有沒有夾住狗兒的皮毛.令他感覺難受。

5、胸套帶能幫助你更好地控制狗兒的步伐,但千萬不要在行走中猛拉它。如果弄傷了狗兒,他就會又開始往前沖.以掙脫那令他難受的玩意。你應該定期檢查胸套帶.以免它磨破狗兒的腿和胸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