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識別布偶貓

布偶貓以花色繁多聞名於世,它們能被預期長成大型和溫柔的貓貓,成為家庭一名非常好的成員,且能與孩子友好相處。怎麼樣知道你是否擁有一隻布偶貓貓呢,以下也許是一些指引。

1.評估你的貓貓的顏色。

布偶貓貓有不同的顏色和花色類型。顏色有藍色、巧克力色、奶油色、淡紫色、紅色和海豹色。花式類型包括雙色、手套、重點和Van(土耳其梵貓花式)。

2.檢查你的腳後跟。

布偶貓非常粘人。它們會花很多時間和的家人相處。布偶已經證實它們喜愛跟隨人從一房間到另一房間,包括浴室和臥室。

3.看看它的臉。

這些可愛的布偶有一個楔型的頭,中等大小耳朵。它們擁有大大的橢圓型的藍色水晶眼睛。

4.看看能否用它來鍛煉你的臂力。

用手提這些可達20 磅重布偶貓可以煉就你的臂力。母的布偶可能要輕很多,在10~15磅左右。

5.手套花式的布偶是白色手套,具有白色的毛髮在胸膛和背部。

它們頭上也有一個沙漏斗形白色斑塊。重點色不會有白色的毛髮。梵貓VAN花式一般在臉、耳朵、尾巴的頂部。在身上有一些黑色斑點。

6.查查貓毛。

布偶貓是中長毛。它通常身上大部分是中長毛,鬃毛部分會略為長一些和濃一些。前腿的毛髮會比後腿的短一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