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語言解析、狗狗叫代表的意思

人類語言博大精深,同樣狗狗的語言也是豐富多彩,他不同的語調,不同的表情,表達的意思你瞭解嗎?教你聽狗狗不同的聲音,明白狗狗的心。

1。“嗯~嗯~”:當狗連讀、低沉地發出這種聲音時,表示它很不開心或是痛苦.如你把它單獨拴在一邊或是關在房子裡,它就會發出這種叫聲。因為它們本身就是不甘寂寞的“人來瘋”。

2。“嗚~嗚~”的叫聲多發自幼狗,就像嬰兒離開父母的哭聲一樣。這表示它們感到傷心、、寂寞以及饑餓的哭鬧聲。

3。“汪~汪~汪,汪、汪、汪”:狗在發現情況初期會大聲地發出“汪、汪”的叫聲,這時的叫聲有短暫的間隔,

實際上是在報信。過後便是連續的“汪、汪”聲,同時圍著它們心目中的“敵人”轉來轉去,實際上是在威脅對方,也是發起進攻的前奏曲。

4。“汪、汪”:當主人回家或是家裡來了熟客時,你的愛犬會搖著尾巴發出短暫、友好而又溫柔的“汪、汪”聲,表示它們很高興、很歡迎客人的到來。另外,當它們玩得高興和淘氣的時候也會有這樣的叫聲。

5。“嗷!嗷兒~嗷兒”:當寶寶們真體會到什麼是疼痛時,才會發出這樣的叫聲。如將它們的尾巴或腳踩痛,或是受處罰被真正打痛時。另外,狗受到突然驚嚇也會有此叫聲。如被惡犬追咬時,此叫聲表示求救、告饒。

6。“嗷~嗚、嗷~嗚”:狗是狼的後代,此叫聲似狼在荒野中發出淒涼的叫聲,意在呼喚遠方的同類,其它狗聽見後也會隨聲應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