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博美犬能長多大 體型小動作靈巧

博美犬能長多大?博美犬屬於小型犬,很符合很多喜歡小型犬的人飼養,而且養在家中也是正合適的,出去遛彎也不會像大型犬那樣給人很不安全的感覺,喜歡小型犬的人都不希望狗狗張的太大,那麼,博美犬能長多大呢?

博美並不會長的很大,小型犬中的標準身材,因為品種的不一,生長出來的體形也不會相同,觀賞型的犬種,飼養起來簡單,而且給我們帶來非常多的歡樂。

博美犬的食量很小,現今市售的乾狗糧選擇適齡的種類,大致上營養已足夠,偶爾可給予些許新鮮雞胸肉、牛肉或蔬菜,少量的維他命,配合乾淨的飲水,如此,育成一隻健康華麗的博美,相信是指日可待的。乾狗糧品牌很多,有進口的也有國產貨,每家都有其專業的配方與造型,適合每一年齡層的需要,並非價格高的就好,國產品也不一定遜於外來貨,稍加打聽便可知道那些品牌較富口碑。

千萬切記不可給任何年齡的博美犬啃雞鴨的骨頭。

博美犬的管理:博美犬因體型小,動作靈巧,所須活動空間不大,一般家庭的陽臺或客廳,已足夠其活動,是極易飼養又方便管理的愛玩犬。博美犬因四肢、臉、口吻部份俱為清爽的短毛,日常飲食與外出活動均不易弄髒,再者博美犬喜愛乾燥,乾淨,較低溫涼爽的環境,本身又沒有體臭,所以平日僅需適當的梳理,約2-3星期甚至一個月洗一次澡即可,太過密集的洗浴,不僅對博美犬無益反而對毛質易造成傷害,且毛量也會受影響。博美犬因體型嬌小,相對的食量小,排泄量小,正常的飲食配合適量的運動與陽光,閒暇時以細繩牽引帶至戶外活動,可免於怯場,

日後有機會參加比賽,對成績有相當大的幫助。

博美犬活潑好動,應每日讓它在戶外運動或散步。由於博美犬的被毛豐厚,故兩層被毛需細心梳理、洗滌,每週以兩次為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