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幼犬咀嚼的養護要點

幼犬有著咀嚼東西的強烈欲望。一歲以下的幼犬這種表現更突出。在這種情況下,教會幼犬咀嚼適當的東西,比阻止它們咀嚼能收到更 好的效果。你要教會幼犬咀嚼啃咬它們的玩具和食物,所以你一定要在室內留下相關的東西供它們啃咬。
當你發現你的幼犬啃咬玩具以外的東西的時候,要大聲阻止它們,而且用更能吸引它們的東西把它們引開。當你看到幼犬正在啃咬家 具等不該咬的東西時,你要大聲呵斥它,越快抓住它們幹壞事越好。如果幼犬不停你的呵斥繼續啃咬,那就要更嚴厲的呵斥它們,
如果你的所 有的呵斥都不起作用的惡化,那就要把它關進籠子裡。
你要記住在你的幼犬沒有學會選擇適當的東西啃咬的時候,一定要密切的注視它們。當你無法在現場抓住它們亂啃的時候,一定要把它 們關在籠子裡,防止此類問題發生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給它們犯錯誤的機會。
如果你發現你的傢俱對幼犬有強烈的吸引力的話,你就可以用苦味劑噴灑在傢俱的上面,我聽說有的人曾用過摻了水的 塔巴斯科辣沙司 噴灑傢俱來制止它們的破壞。噴塗有苦味劑或其他辛辣味道的傢俱會使你的幼犬在下次啃咬的時候晃頭走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