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訓練頑皮的狗狗?

為引人注意,小狗狗會經常叼著主人的衣服和需要用的東西玩。如果主人急於拿回東西而追趕狗的話,就上它的當了。小狗狗會非常樂意做這件事情,因為它如願以償地吸引了主人的注意,而且在追逐的過程中體會到了運動的樂趣。

請不要用零食來阻止狗狗淘氣。很多時候,主人為了阻止淘氣的狗狗,就用給它吃零食的辦法。這個辦法到底怎麼樣呢?是不是能夠阻止狗的淘氣呢?用過這個方法的主人肯定知道,答案是否定的。主人回家了,準備看電視。我要叼走遙控器,這樣主人就不會再看電視,

而是轉而注意我了,這個方法真不錯! 即使您追趕它,它也只是看起來很高興地逃走而已、又不能置之不理,所以主人就決定給小狗狗比遙控器更好的東西 —— 餅乾,以此來換回遙控器。為了吸引主人注意力而做的事情演變為物物交換。

主人可在狗狗狗想要拿東西時訓斥它,或即使它拿走了東西依然表現得視而不見,那樣小狗狗就會因為無法和主人玩耍而感到無聊,從而就不再對遙控器感興趣。也可以用散步等方法來轉移狗的注意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