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養狗的主人應具備的條件

我養狗,它是一只有著非常溫順的性格的,很具有工作熱情的,而且是世界公認的名犬。在這兒,我首選介紹一下它

一、在我飼養它的這段日子裡,

它沒有吠叫的歷史(幾乎從沒叫過包括在家裡)

二、沒有撲過人。(如果它感到好奇,也只是停下來,看看)

三、沒有和任何一隻同類打過架(包括友好和不友好的)

四、沒有破壞過任何公物(私物:咬壞過我的USB接線)

再說說我們的出行

一、牽引帶是必須的,它知道,如果不帶牽引帶自己走出門是會挨打的。

二、在電梯間(樓層很高,而且走樓梯對狗的髖骨會造成很嚴重的疾病,所以我們是乘坐電梯的)如果電梯裡有人,我會在電梯口爭求電梯內其它人的同意(這種情況很少,電梯內通常沒人)如果有人害怕狗,我會道歉並退出,等下班電梯。因此並沒有人對我及狗提出意見。

三、在一層電梯間,我會讓我的狗坐下,並等待,

這期間,沒有我的指令,就算電梯空著,它也不會動。

四、在花園裡,我們會避開人多的地方及區域。

五、如果有小朋友好奇的走過來,想要摸摸我的狗,我會問小朋友,家長在嗎,如果家長在,是要經過家長同意的,如果家長不在,我會告訴小朋友,下次和媽媽一起來看小狗。(雖然我的狗是不會咬人的,但孩子是應該保護的對嗎?)

六、關於BB,雖然很臭,但我們一直堅持代著袋子,鏟子,手電筒出去。他方便後,我們會馬上收起來。我一直認為,自己製造的垃圾自己收拾。

再來說說狗的免疫,

一、在8個月以前,每一個月驅蟲一次,8個月後每三個月驅蟲一次

二、每月一次體檢(小的時候差不多半月一次)

三、各種疫苗,如滿蟲,心絲蟲等

四、每年接種狂犬疫苗一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