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多久斷奶

您好,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歡迎您:

出生45天后,狗狗已具備覓食能力和消化功能,但此時幼犬還不能接受不易被消化的食品,故斷奶後的幼犬食物應營養豐富和易消化吸收,但必須營養全價。值得注意的是,適口性好的食品不一定營養價值就高,而營養價值高、能量足的食品不一定適合幼犬的口味。也就是說:食品的營養以全價為核心,營養過高過低都不好。

45天的哺乳期後,幼犬已具備吃食物的能力和消化吸收的能力,但是幼犬還不能接受不易被消化的食品。斷奶後的幼犬食物應營養豐富和易消化吸收,

但必須營養全價。值得注意的是,適口性好的食品不一定營養價值就高,而營養價值高、能量足的食品不一定適合幼犬的口味。也就是說:食品的營養以全價為核心,營養過高過低都不好。

有些寵物主人喜歡喂給幼犬肝臟製品、火腿腸和大量肉類,沒有注意幼犬骨骼生長發育對鈣、磷等礦物質的需求,造成幼犬骨骼變形,甚至患佝僂病。


與家庭自製食品相比,市售幼犬狗糧對幼犬的生長發育是全價而衛生的食品,對牙齒和牙齦均有利,比如寶路幼犬狗糧。應注意脂肪含量高的狗糧適口性好,但容易造成幼犬肥胖,所以,好吃並不一定最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