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狗用爪子觸摸物體?

爪子觸碰物體訓練
到目前為止的目標訓練中,我們將注意力都放在了訓練狗用鼻子觸碰目標物上面。但是,實際上我們可以訓練狗用身體的其他部分觸碰目標物。對狗來說用鼻子觸碰某樣東西是很自然的,因為無論怎樣,它總是這樣做。但實際上,教狗用爪子觸碰目標物也不難,因為它也願意用爪子觸碰某些物體。

1.如果可能的話用一個沒用過的物體作為目標物,在第一步中你也可以用手。在手中放一塊好吃的食物,然後讓狗坐在你面前。大多數狗會先用鼻子聞,當發現不行的時候它通常就會用爪子抓。

當狗開始舉起手的時候立即將手張開,它就會很快明白爪子可以讓你的手張開。

2.當狗毫無疑問的碰到你的手的那一刻,不要給它食物,只要像握有食物一樣伸出以了,然後立即給它信號標記——(鈴聲)和食物。

3.現在加入一個新的目標物,

將它握在手裡。狗會碰你的手,因為它之前已經練習了。幾次重複練習之後,它還會碰這個新的目標物。

4.現在將目標物放在地上椅子上,或其他地方。首先,你需要有一定耐心讓狗明白怎麼回事。當將目標物放在一個不同的地方時,可能有必要開始幾次還是用手作輔助訓練。

5.現在加入意思為“用爪子碰目標物”的口頭指令(就像 “抓”)。你可以將這個目標物只在這個訓練時用,或者訓練狗觸碰不同目標物,從而使這個動作普遍化。

重點:你需要決定希望夠用某只爪子碰目標物,或是哪只爪子都可以。你的選擇不會影響訓練效果,只是一旦做出選擇就要保持連貫性並且不要變化。

關燈

用爪子觸碰物體訓練師開/關燈訓練的良好基礎。將訓練時用的目標物固定在燈的開關上。首先,當狗用爪子碰目標物時立即給它食物作為獎勵。然後只在它真的開或關燈的時候再獎勵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