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訓練狗狗需要用到哪些工具?

狗狗是可塑性非常強的動物。通過科學合理的訓練,完全可以成為倍受歡迎的家庭成員。訓練不應該、也不可能通過簡單的打罵懲罰和食物獎賞來實現,狗狗與主人之間深厚的感情和理解,才是訓練成功的關鍵。

工具/原料項圈止吠器:項圈止吠器主要有兩種,一種是項圈在喉結處加裝放電裝置的止吠項圈,當狗狗吠叫時,項圈自然會產生電流,另外還有一種是會散發令狗狗無法忍受的某種氣味的止吠項圈。這些都是讓狗狗感到即刻的不舒適,狗狗會因此減少吠叫。

基礎性胸背帶:幾乎每一種胸背帶都會在狗狗胸口處有環繞一圈的設計,

並且在前腿後的前腹部區又有一圈。同時交會在牽繩的連接點大都在背部靠近肩腫骨上方的背部中心點的位置上。簡易的胸背帶基本理論就是如以上所述兩個大圈交會的模式設計。

進化型胸背帶:有兩種進化版本的胸背帶經常在中大型犬身上看到。第一種是在兩個大圈中間加上一條,置放在下方骨架處;第二種是上下都有兩條骨架的胸背帶。因為多加了支架的胸背帶,只要長度調整服帖於狗狗的身材,幾乎不會發生掙脫的情況。同時,可均勻地分散在胸腹部。飼主在拉扯狗狗的過程中,力度也可均勻地分散在胸腹部。

狗狗訓練“三部曲”:

何謂“稱讚三部曲”?不論對狗狗進行何種訓練,

命令的口氣務必嚴厲堅定,達成動作訓練後:

1.要以溫柔的語氣稱讚它“很好”;

2.給予它食物;

3.撫摸它的臉頰。這就是所謂的“稱讚三部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