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狗和你做遊戲?

狗有天生的遊戲行為,它對遊戲充滿了好奇和興趣。有人認為遊戲就是逗狗玩,其實不然,遊戲對於馴狗有著非常重要的意義,在遊戲過程中人與狗之間建立一種互動關係,狗在玩耍時也熊學會一些技能,比如銜取物品,憑嗅覺尋找物品等。


銜取物品就是一種很好的遊戲方式,拿出愛犬喜歡的一些鞠具,它會很認真地從中叼出一個交給你,你把其中一個球扔出去它會興奮地追過去,然後銜回來交給你。
兩隻幼犬之間的遊戲常常表現為反復做一些沒有目的的動作,其中一隻前腿低伏,做出邀請的姿態引誘對方參加遊戲,

然後它會銜著物品到處亂跑,偶爾故意將東西掉在地上,希望對方來搶;有時,愛犬也會獨自玩耍,一邊咆哮一邊搖晃著玩具或主人的襪子,好像在捕殺獵物!
和控制欲強的狗玩拔河遊戲,你必須贏!如果你鬆開繩子,那麼狗就贏了;如果它過於溫順,或者有些懦弱,那麼就讓它贏幾次,使它自信起來!
與愛犬一起玩的時候,要時刻注意它的情緒變化,它很容易興奮得過了頭,這時要拿開玩具,等它冷靜一些再繼續;當您想從它嘴裡取東西時,一定要留心它的牙齒,它可能會不經意間在你的手上留下印記或傷口,用食物跟它交換是最好的辦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