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家中寵物拍照注意的幾要素

寵物寫真隨著寵物的盛行,悄然進入人們的生活,更多的寵主想拍攝寵物自然愉悅、生動、真實的神態,會選擇自己在家給寵物拍攝。這樣的環境讓寵物熟悉溫馨,但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一、溫度:夏天因溫度高,犬類總是張嘴吐舌頭,拍出的效果單調。為避免吐舌可以開空調降溫,但要注意冷熱交替的過度,防止感冒。

二、拍攝距離 :一般拍攝距離不宜過近,2米外使用中焦鏡頭最好。距離過近主題容易變形。

三、避免喧鬧 :定性不好的寵物拍攝時不容易保持姿勢,如果人多混亂很難正常拍攝。要儘量在安靜的房間拍攝。

四、光線選擇:在夜間或採光不好的房間拍攝應選擇合適的照明設備,除閃光燈外檯燈、吊燈也可以用,但要注意白熾燈和日光燈的色溫不同,在照片裡的色彩呈現也不同。應避免同時使用,後期還應做顏色糾正。

家中拍照不會讓狗狗突然感到環境的陌生,狗狗的表現更自然,主人用心捕捉精彩的鏡頭,寵物家中寫真一樣具有欣賞的價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