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幼犬到家前的準備工作

狗狗就要回家了!你是否準備好了小狗要用的一系列東西?作為一個好主人,一定要想得非常細緻!

要想養好一隻小狗可不簡單,我們需要準備很多的東西!

食鹽

最好選擇有防滑座的狗狗專用食盆,可以避免狗寶寶推著食盆滿地亂轉,也儘量別選擇兩個碗的食盆,清潔起來不太方便!

飲水器或水盆

飲水器不易落入灰塵,是個不錯的飲水用品!~些小狗在犬舍就使用飲水器喝水,主人無需費心教它。如果不會使用,主人就應該讓小狗瞭解如何使用這個奇怪的東西,主人可以在小狗眼前用手指碰碰飲水器的滾珠,

讓飲水器流出一點水,試著讓狗狗舔~舔,多數小狗很快就知道如何使用。如果你家的小古牧就是不喜歡這個東西,主人也不能動粗,我們還有備用的水盆,保證誰家小狗都會使用!

狗糧

狗糧必不可少,不然,狗狗還不餓肚子?領回一隻狗狗,特別是領回~只幼犬時,一定要詢問狗狗以前吃什麼牌子的狗糧。幼犬腸胃脆弱,不能突然更改狗糧。即使你對小狗原來食用的狗糧不滿意,也要循序漸進地更換。

狗窩

你可以選擇木質、塑膠製品的犬屋,樹藤、泡沫的犬窩或者各種材質的犬籠,最好用不銹鋼犬籠,雖然價格貴了一點,但精細、美觀、耐用,建議購買底板密一點的,用毛巾、浴巾或布墊上,這對古牧的四肢和毛質非常關鍵。

很多小狗離開母犬會不適應,舒服的棉墊包裹會讓它找到媽媽的感覺。古牧犬厭惡寒冷,不宜在室外的狗舍中餵養。

狗廁所

寵物店有專門的狗廁所出售,也可以用報紙代替,儘早養成良好的上廁所習慣非常重要。

護欄

護欄可以限制小狗的活動範圍,多數小狗還沒有良好的上廁所習慣。如果對它不加限制,可能上班回家後,家裡就被弄得亂七八糟了!可以在護欄的一邊放上狗窩、食盆、水盆,另一邊放上狗廁所或報紙,這樣護欄就成了一個小家!

項圈、牽引帶

主人需要購買合適大小的項圈和牽引繩(最好是套背式的),出門遛狗、去寵物醫院,凡是公共場合,都要帶上牽引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