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讓狗狗臥倒

想讓狗狗聽話的臥倒?要訓練的哦。正確臥下的姿勢是,前肢肘部以下著地平伸向前,與體同寬,後肢收緊貼於腹部兩側著地,頭自然抬起,尾自然平伸於後。其口令為“臥”,訓練方法如下:

(一)機械刺激訓練法

先令犬在左側坐好,主人右腿向前一步取下蹲姿勢,右手持牽引帶向前下方扯拉,同時左手向前下方按壓犬的肩胛,迫使犬做出臥下的動作,然後及時給犬以獎勵。
(二)引誘刺激訓練法

主人令犬坐於左側,將右腿向前邁出一步,身體向前彎下,然後用持有獎食或物品的右手對犬進行引誘。當犬表現獲取時,

就趁機持食物或物品向犬嘴的前下方慢慢移動,同時發出“臥”的口令,這樣犬在引誘刺激的作用下,便會作出臥下的動作。當犬臥下後,就及時用手中的食物或物品獎勵。也可在引誘刺激的同時結合向前下方扯拉牽引帶的機械刺激。

訓練中應注意的問題:

1、犬臥下後,如果出現後肢歪斜或頭倒在地上等不正確姿勢時,應令犬重新臥好後再給予獎勵。

2、遇到犬臥下動作緩慢,應結合強迫手段促使其動作迅速。

3、臥待延緩尚未鞏固前,不要急於結合前來訓練,以免破壞延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