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樣訓練狗狗擺放優美姿勢

我們從一些國際、國內大型的名犬展示比賽中看到,參加比賽的犬都會很自覺的擺出優美的姿勢。由於對名犬的展示評比,除要觀察犬的外貌是否美觀外,站立姿勢的好壞,也是犬能否取得優勝的關鍵。所以,如果你的愛犬今後準備參加的話,就一定要在平時訓練好你的愛犬。

訓練犬擺出良好的姿勢,首先可以準備一張小桌子,將犬抱到小桌上,讓它的後腿靠近小桌的邊緣部分。當犬由於害怕想臥下時,就要用一隻手托住它的前胸或下巴,另一隻手輕輕向後拉犬的尾巴。托著前胸的手向後推,

讓犬感覺後退後腳就會失去支撐,只能儘量把身體向前傾,自然呈現出一種四肢挺直,昂首挺胸的姿勢來。在拉犬的尾巴時,注意不能只拉尾毛,以免引起犬疼痛而拒訓。

犬進行這種訓練最好從5-6個月的幼犬開始,只要重複多次訓練後,犬就會形成條件反射,以後即使站在平地上或參加比賽時,只要托起犬胸和拉起犬尾,犬就自然擺出標準和優美姿勢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