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解決狗狗挑食的問題


阿拉斯加雪橇犬(詳情介紹)

狗狗之所以會挑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由主人平時錯誤的餵養方式所引起的。很多主人總是喜歡將自己吃的食物與狗狗一起分享,

而我們吃的食物口感往往要比狗糧好的多,所以就會出現狗狗不願意吃狗糧的情況,從而出現了挑食的問題。所以如何解決狗狗挑食的問題呢?首先要讓主人糾正錯誤的飼養方式。

狗狗挑食不僅會讓主人感到頭疼,而且對於它們自身的身體同樣有著一定程度地傷害,因為長期食用人類的食物,營養元素無法均衡,導致某些營養元素的缺乏,從而對身體產生了各種各樣的影響。

想要改掉狗狗挑食的壞習慣主人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如果發現狗狗不吃狗糧,專吃零食,那麼我們就停止為狗狗餵食,先餓它兩天,然後再拿一些狗糧放在它旁邊看它是否進食,當然可以在狗糧內適當的假如一些肉末,

增加狗狗的食欲。記住餓了狗狗兩天后第一次餵食不能太多,否則會使其腸道感到不適。

在確定狗狗是因為挑食而不吃狗糧之前,我們應該先排除它是因為身體原因而產生的厭食。如果狗狗幾天不吃東西,而且是任何事物都不吃的話,那麼最好是將其送至醫院進行檢查,因為這可能是由於疾病所引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