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狗狗作揖 食物獎勵加上一些口令

訓練狗狗作揖,我們經常說起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它們可以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很大的樂趣,給我們平靜的生活帶來很多快樂,但是當我們看到別人家的狗狗很聰明的會很多動作的時候是不是還是有些小羡慕呢,與其在心裡羡慕人家不如自己在家中給自己的寶貝做一些作揖這樣的簡單的訓練吧~

我們大家都會給我們的愛犬餵食物,那麼我們的狗狗這個時候就應該用作揖的方式向我們表示感謝,我們大家可以用項圈提起狗狗的脖子,然後用手抬起狗狗的前兩個小爪子,這樣練習的時候狗狗如果表現的好可以給予食物獎勵,適當的加上一些口令,如:謝謝。可以更加清楚表明主人的意思。

我們的小狗狗會在我們這樣多次的練習當中找到規律,經過慢慢的訓練,我們只要對狗狗說一聲謝謝,我們的狗狗就會作揖了,這樣不僅僅會讓我們的狗狗頭腦變得更加靈活,

四肢更加靈敏。而且還可以給我們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歡樂,如果我們大家喜歡的話,這個方法是一個不錯的建議。

如果您也希望自己的愛犬可以展現出非凡的一面,如果您也希望它可以變得更加乖巧懂事兒的話,不妨就來試試這個作揖的小竅門,相信會給我們大家帶來不一樣的感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