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大白熊犬訓練 循序漸進由簡入繁因犬制宜

大白熊犬訓練,大白熊雖然是工作犬種之一,而且之前一直是看護羊群的牧羊犬,然而實際上大白熊的工作服從性其實不是排名靠前的犬種,那麼它們好訓練嗎,其實是不太好訓練的,因為它們是種性格獨立的狗狗,所以訓練起來稍微有些困難,那麼怎麼進行訓練能讓大白熊的服從性更高呢。

大白熊犬,別名比利牛斯山犬。其身體健壯而協調,美麗高雅,莊嚴雄偉,有帝王般的儀態。它充滿自信、溫和友善、沉著耐心、責任心強、忠誠勇敢,是當今最有力量的犬種。正確的訓練和調教大白熊犬,最基本的原則是要“循序漸進、由簡入繁、因犬制宜、分別對待”。而且在訓練的過程中,馴養者必須堅持一定的訓練準則,具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和容忍耐心的態度。只有這樣,才能確保大白熊在短期內完成訓練內容,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健康的心理態度,

掌握各種不同的技能。下面就來介紹一下如何正確訓練和調教大白熊犬。

1、一般訓練方法

一般訓練大白熊犬的方法主要有,誘惑獎勵、機械強迫和禁止的方法。誘導主要是指飼主使用犬喜愛的食品和物品誘使犬做出某種動作,或利用犬自發性動作,通過與口令、手勢的結合使用,以使其建立條件反射或增強訓練效果的一種手段。

2、強迫訓練

強迫是使用機械性刺激和威脅性音調的口令,迫使大白熊準確地做出相應動作的一種手段。這種機械的強迫方法主要使用在訓練初期,隨著狗狗理解能力的加強,主人的強迫訓練也可以適當的減弱。當然,在狗狗受到外界食物影響的時候,主人也可以採取強迫的訓練方式,

迫使狗狗服從命令,繼續完成訓練。

3、禁止訓練

禁止的訓練方式,其目的主要是制止狗狗做出一些錯誤的行為。禁止的本質其實是對狗狗的一種懲罰,採取強迫的方式,命令狗狗不能做出一些行為動作。這種調教的方法應該在狗狗犯錯的時候及時的進行,而不能時過境遷在來懲罰大白熊。

4、及時獎勵

獎勵的方法主要是為了強化狗狗做出正確的動作,以及提高狗狗參加訓練的興趣。是調整狗狗積極參加訓練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方法。獎勵訓練的方式可以是多種,例如口頭表揚、輕柔的撫摸、美食的獎勵等等。一般當大白熊正確的完成某項訓練時,就可以及時的給與獎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