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排便的訓練

要想與你的愛犬共同擁有一個舒適的室內環境,訓練它上廁所是必不可少的。

從凱利藍進你家的那天起就要訓練它上廁所。仔細觀察凱利藍的狀態,一旦發現它想排泄,就立即帶它去廁所,排泄時可在一旁守候,看著它準確地尿到便池裡,及時表揚它。如果讓凱利藍獨處時,一定要將它限定在一定區域內,鋪上尿墊和報紙,這樣便於糞便的收集和清除,減少狗因吃自己的糞便而迴圈感染的可能性。

要點:

學會識別凱利藍想要排便的徵兆

在它準備排便時,說“上廁所”。

在戶外排便時,應經常給予表揚和獎勵。

偶爾在室內排便,不要嚴厲責怪它。

確信它整晚都不排便後,再讓它睡覺。

便意徵兆:

★狂嗅

★小圈打轉★坐立不安

★嘴裡咕嚕嚕地來回轉

通過排便訓練,你就可以和你的愛犬共同擁有一個舒適的室內環境。

排便的訓練方法:

①在狗的衛生區放上狗廁所(報紙),最好放在交通便利的門口,如果狗有便便徵兆,立即指引狗走向狗廁所(報紙),讓它明白可將便便拉到狗廁所(報紙)裡,並給予表揚。

②待狗熟悉狗廁所和報紙後,如狗有便意,打開門,示意其到狗廁所和報紙處,及時給它表揚。

③最後逐漸將狗廁所(報紙)移至你想讓它方便的地方。

訓練狗上廁所是需要耐心和恒心的。另外,要掌握好狗方便的時間,一般在下面時間內,你應多加注意:

◆清晨起床後

◆嬉鬧之後

◆午睡之後

◆吃食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