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羅威納的介紹

性格:

堅韌、沉穩、自信。對主人非常忠誠,看羅威納亦步亦趨地隨男女主人在房間走來走去是件很普通的事,因為它喜歡時時刻刻都能看到家人。對惡意的入侵者十分兇猛,特別適合作為護衛犬,但一定要在幼犬時嚴格調教,否則成年後主人很難控制,在國外曾有過羅威納傷人的紀錄。只要認真調教,它也能是安靜的伴侶犬。羅威納和小孩相處融洽,當然,這也得根據小孩的性格和狗的性情而定。

特點:

動作柔和,小跑輕快,體壯有力,身體勻稱,勇敢、警覺、表情穩重。

生長:羅威納的生長週期較長,一般要到3歲時身體的各個部位才能完全達到成熟。

飼養:只要餵養得當羅威納幾乎不得病。在家中飼養時不可教它攻擊之術,羅威納從幼年起就要有足夠的運動量,同時要補充適量的鈣。這是保證骨骼和肌肉良好發育的必備條件,由於屬於工作犬,應避免過於肥胖,使其失去工作能力。

特別注意:此犬聰明,一學便知,屬工作犬,尤具攻擊的特性。宜向有信譽的犬商購犬或在犬展覽會上購買。羅威納生性自信、嚴肅內向。非常具攻擊性,須做嚴格訓l練。會攻擊其他犬只和寵物。據美國愛犬俱樂部所言:“羅威納可能無法感受家人或朋友之間的擁抱是一種問候,它可能會認為這是有敵意的動作,甚至包括笑聲和叫喊聲。”所以,美國愛犬俱樂部為此提出警告並建議養主務必要讓羅威納瞭解這些人類的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