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帶寵物旅遊必學課程

很多家長計畫趁國慶好好玩一圈。可是看著家中狗狗挽留的眼神,心裡又不好受。怎麼辦?到底咱們都不是心狠的人,帶上乖乖的狗狗一起去玩吧。

帶狗狗出去玩,先學學下面的旅遊必修課吧。
 

必修課一:到達篇


主人必須要明白這一點,不管狗狗多麼乖巧、可愛,依然有人不喜歡狗狗;即使狗狗對環境和其他人不會造成不良影響,也並不是所有地方都允許狗狗進入。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進入不同地點、面對不同的人時,怎樣才能讓狗狗更討人喜歡?

必修課二:酒店篇

如果主人預訂了允許寵物入住的酒店,

可以用牽引繩直接把狗狗領進酒店登記,並且時刻注意狗狗的行為,以免對酒店裡的其他客人造成影響。

如果不清楚入住的酒店是否允許帶狗狗,最好先讓你的朋友帶著狗狗站在酒店門外,瞭解清楚後再進去。單獨旅行的主人,也可以把航空箱連同狗狗一起拿進酒店,這樣就百無一失啦!

通常來講,商務酒店、家庭旅館的隔音效果比較一般,而星級酒店則相對較好。但是,為了避免影響到其他客人,狗狗在房間裡亂叫時,一定要及時地制止。當然,這與平時主人在家裡的教育很有關係,如果狗狗不聽話,就要為它戴上專用的面具。

必修課三:景區篇

進入景區前,同樣要確認該景區是否允許狗狗進入,如果能在計畫行程時就打電話到景區詢問最好。

旅行中的安全問題是主人最關心的,來到遊人如織的景區,狗狗會顯得很興奮,心軟的主人千萬不能就此把牽引繩鬆開,畢竟有些遊人還是不希望在景區中遇到狗狗的。

為了更好地控制狗狗,應該選擇較粗短的牽引繩,狗狗的活動範圍儘量控制在離主人1米以內,這樣不僅安全有所保障,也會避免因狗狗騷擾到路人而發生不必要的爭執。

帶狗狗外出時,別忘了在包包裡裝上拾便袋或衛生紙,做個愛護環境的好主人。來到人煙稀少的地方,就可以讓狗狗盡情奔跑了。

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家長們帶上狗狗親自實踐一番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