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選衣服之七大原則

1、尺寸:胸圍最重要。現在大多數都提供背長,胸圍,頸圍這三個尺寸,根據多年做寵物服裝和外貿的經驗,我們在給狗狗選衣服的時候,第 一要看胸圍,胸圍決定您買的衣衣,狗狗是否能穿上,然後是頸圍。最後才是背長、體重等
2、顏色:選擇毛的相反色。很多人都是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其實給狗狗選衣服時,顏色搭配也和人選衣服一樣講究。狗狗的顏色一般都是深色 (部分白色)所以要選和狗狗的毛色相反,或是反差比較大的顏色,如棕色配黃色、橙色,灰色和黑色配粉色等等,白色配紅色和藍色。
3、款式:寬鬆、柔軟為主。
選 擇款式也很重要,直接影響狗狗穿著的舒適程度,國外出口時,四腳裝很難銷,因為他們覺得這樣會影響狗狗 走路的習慣和姿式,所以在老外們選擇狗狗服裝,都儘量選擇兩腳或是無袖裝。(單純的褲子裝除外,因為是分體式的)
4、面料:儘量選棉的面料。在國外,現在都講究穿棉,這樣安全環保,又健康,給狗狗選衣服同樣是這個目標,像搖粒絨、短毛絨面料在國外 已經很少使用了,第一,絨布是尼龍化纖,會與狗狗的毛皮產生靜電,進而影響狗狗的毛皮生張,如果長時間穿著絨布衣服,嚴重的會讓狗狗 產生靜電皮膚過敏,甚至是皮膚病。
5、裝飾:儘量簡約為主。狗狗不像人,是自己控制力強的動物,如果衣服上的花飾、花邊等裝飾過多,
狗狗就會撕咬,輕則撕壞衣服,重則讓 狗狗受傷。所以在不失時尚的同時,儘量選擇簡約一些的。
6、搭扣:不選用拉鍊或是刺毛扣。現在很多小型狗狗的衣服都沒有扣子,這樣在設計時就不用考慮這些問題。因為拉鍊和刺毛扣會夾住或粘住 狗狗的毛,弄傷狗狗。
7、功能:不是天冷才給狗狗穿衣服的。我們要慢慢改掉這種觀念,狗狗穿衣服是為了減少傳染、保護家裡環境。現在都市環境各種流行傳染病 很多,狗狗出家門,外面灰塵、病菌都落到狗狗的毛裡面,一不小心就帶回家裡了。再者狗狗經常掉毛,也會影響家裡的環境衛生。穿上衣服 就會減少這些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