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愛犬如影隨形

和愛犬出去玩時,讓它回到自己身邊的訓練最為重要。如果訓練好它這種技能,即便在散步途中突然跑掉,或是主人不小心鬆開了牽引繩,也可以不必為它走失而擔心了。而且,你也可以在寬敞的地方放心地放開繩索,讓它盡情地自由玩耍。

訓練它返回時,最重要的是讓它意識到回到主人身邊是件快樂的事。比如你可以在它很聽話的回來後喂它一些吃的,或是拿玩具和它一起玩耍。

訓練時,要先從近距離開始,然後逐漸拉大訓練的距離,直到最後即使放開牽引繩,它也能返回到你你身邊為止。

①讓它坐在原地保持不動

握住牽引繩,讓愛犬坐下,並使它保持原地不動。

②慢慢地遠離它

讓它保持不動後,邊看著它邊向後退,慢慢遠離它。離開的距離可以從1M開始逐漸增加。

③邊告訴愛犬“過來”邊向後退

邊告訴它“過來”邊小跑著向後退,這樣,狗就會追隨著主人過來。

④返回以後給它獎賞

等愛犬跑回你身邊時,要給它吃的東西以示鼓勵。並且逐漸加大牽引繩的長度以增加訓練的距離。 

掌握“回來”的本領後,就帶愛犬去海邊或山上遊玩吧

返回訓練最理想的結果是,即使放開牽引繩它也能返回到主人身邊。做到這一點後,就可以帶它去海邊或者山上,讓它在沙灘上自由奔跑或帶它去徒步旅行等,和它一起分享快樂時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