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紅腰鸚鵡吃什麼 平時大多在地面覓食

紅腰鸚鵡吃什麼,紅腰鸚鵡是比較好養的一種寵物鳥,但不同品種的鸚鵡它們對食物的要求是有所差別的,那紅腰鸚鵡吃什麼呢?人工餵養的紅腰鸚鵡要注意哪些細節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在野外它們每天會花上數個小時於地面覓食,喜歡在濃密有樹蔭的高大樹下尋找食物;在飛行的時候相當容易被發現,但是引伸於濃密林中時,由於身體的羽色提供了相當良好的掩蔽,因此很難被察覺;有時候他們會前往人類居住的農場或是農田附近,撿拾掉落的穀粒;每天清晨破曉後會先前往地面飲水,然後便飛往覓食處,如過天氣炎熱或是夏季,他們一天會前往飲水好幾次;在日正當中炎熱時,會選擇濃密的樹蔭下或是灌木叢乘涼休憩;他們平時在地面覓食的時候戒心不強,因此時常被猛禽或是澳洲當地的野貓所捕食。

紅腰鸚鵡主要以草地和灌木種子、地面上的植被、植物嫩芽、漿果、水果、花朵、昆蟲以及其幼蟲等為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